Loading

北大小學堂

絕佳位置

北大小學堂,位於秀峰國小正門處,學生放學後可輕鬆步行抵達。崇德、青山、汐止等校學生,亦配有合格交通車接送,學生安全有保障。

專屬空間

北大小學堂,擁有中、低年級專屬的教室區域,不與高年級同學混合上課。硬體設備符合國小學生使用環境,提供學子寬敞舒適又乾淨的空間,讓孩子輕鬆學習無負擔。

安全保障

環境安全是北大首重第一要務,北大教育機構所有分校都經過政府合法立案,使用防火建材、定期通過消防安檢。每間教室均裝設平安監控系統,時時刻刻掌握每個北大學子的安全及學習狀況。

多元學習

北大小學堂,重視孩子的興趣、特質,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接觸不同課程。讓不同背景、能力、興趣、特質的孩子,有更多元化的課程參與。透過課程中的體驗與互助,幫助孩子熱愛學習,更有自信。

專車接送

符合法規的學生安親專車,每日到校接送學生,隨車老師定期接受政府訓練課程,學生安心家長放心。

接受